行业资讯

融万象更出彩2020河南卫视重装出发

POST TIME:2019-12-23 11:12:33 READ

  喜欢河南卫视的朋友们
  一定注意到了
  他的气质最近变了
  变得更大气、更活力、更有文化品味了640.webp (14).jpg  

历经岁月洗礼的他
  为什么能既成熟自信
  又焕发青春活力
  梨园春 正青春
  河南卫视《梨园春》是中国电视界戏曲栏目的****品牌,中国电视戏曲类栏目的引领者,中国生命力最强的电视节目之一。经世界纪录认证,《梨园春》成为全世界持续播出最长的电视戏曲栏目。创办二十五年来,共有45万人参与海选,两万余人走上擂台,万余人在这方舞台上实现梦想,完成了人生的蜕变。
  庞晓戈,河南卫视副总监,河南卫视《梨园春》栏目总制片人、主持人,河南省文联兼职副主席,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“四个一批”人才。她曾获得中国播音主持****奖——“金话筒奖”,"金鹰奖"全国十佳主持人奖,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,全国先进工作者,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。
  二十余年来,她“扎根文化,初心不改“,用勤奋和坚守为弘扬民族文化贡献力量。“千期梨园 正青春”!作为河南广播电视台“当家花旦”的她,将同栏目一道焕发出更加青春的活力,为中原戏曲走向全国、中华戏曲走向世界再续新篇。
  弘扬中华武学 展示世界格斗
  河南卫视《武林风》栏目开播至今已有15年,是中国电视界武术搏击类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栏目,是中华武术与世界顶尖格斗赛事沟通交流的传奇舞台。
  关枫,河南卫视《武林风》主持人,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,河南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委员,现任河南卫视主持人工作室主任。他根植中国传统文化,坚持践行中华风骨,成为民族文化的优秀传播者。
  关枫曾获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;2018全国电视十佳****主播;2019年,入选“中国电视60年,****主播60人”;中国电视戏曲“兰花奖”优秀主持人;连续两届全国电视春节晚会十佳主持人;多次荣获河南省播音主持政府****奖等荣誉奖项。
  看《华豫之门》 赏天下奇珍
  河南卫视《华豫之门》是一档鉴宝类大型文化节目,开播至今已有15年,是中国电视史上历时最久的收藏节目,同时也是目前全国所有省级卫视中收视率****、知名度****、最具影响力的收藏节目。
  陈琨,河南卫视《华豫之门》主持人,曾荣获中国收藏界十大风云人物,中国电视金鹰奖主持人提名奖,中国科教文化节目一等奖,河南省播音主持一等奖。陈琨以清新可人的形象,亲切到位的主持风格,深厚扎实的文化知识底蕴,轻松幽默的言语和快速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广大观众的好评。
  助力精准扶贫 彰显社会责任
  河南卫视《脱贫大决战》专注于全景展现扶贫壮举,是一档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。节目在电视端和网络端都刮起了一股品质和口碑的旋风,得到了中宣部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、河南省委省政府等相关部门和多位领导的高度赞赏。
  生活服务类节目 贴近百姓真实可靠
  河南卫视《老家的味道》是一档美食文化节目,倡导“有温度的美食”,力求“追饕餮之根源,求老家之本味”,表现中国传统的美食文化。
  盛梦珂,河南卫视《华豫之门》、《老家的味道》、《全家福来了》主持人,毕业于上海大学新闻与传播学,研究生学历,2016寻找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冠军。因其外形端庄大方、自然亲和,她被观众和网友亲切地称为“梦珂小姐姐”。“植根传统文化,耕耘美丽人生”,是梦珂小姐姐的座右铭。
  《武林笼中对》是《武林风》团队全新打造的一档无限制格斗(MMA)职业赛事,作为WLF旗下又一重磅赛事,专注于比赛和运动员本身,打造中国最职业无限制格斗赛事,引领中国无限制格斗新潮流。
  河南卫视《危机大调查》节目坚持以生活服务内容为主,针对时下发生的社会热点事件进行系列策划。节目与国家应急广播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,并与省教育厅、省公安厅、省科技厅等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节目富有互联网传播力,多个短视频在腾讯、今日头条的播放量超过4000万次。
  河南卫视大型文化节目《全家福来了》 用民生视角、平民语言讲述国与家的故事,寻找普通人与国家的关系、时代的交集 。节目以“小切口”入手,呈现“大视角”的特有风格,从一张老照片或一个老物件入手,展现不同个体充满时代色彩的生命轨迹。
  融万象 更出彩 河南卫视全新起航
  河南卫视广告部围绕“融转用”探索融合传播新思路,通过实施“全球影响、全媒融合、全业开发”的发展战略,围绕频道“融万象 更出彩”的特色定位,以内容产业为主导,以文化、青春、活力作为品牌生长内核,加快线上线下资源的产业互补,融电视荧屏、客户端、微信、微博、短视频、大象文化公司等为一体,努力使河南卫视成为特色鲜明、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型主流媒体传播平台。
  重磅彩蛋来了

640.webp (15).jpg  河南卫视“星光剧场”将于2019年11月28日起播出电视剧《在远方》。该剧云集了刘烨、马伊琍、梅婷、保剑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,讲述了一个以姚远这个人物为主线,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、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。11月28日,河南卫视有好剧,等你来!
  融万象 更出彩
  河南卫视全新起航
  期盼与您同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