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园春栏目广告

2020年梨园春广告优势资源招商

POST TIME:2019-12-13 13:31:05 REA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梨园春广告优势资源招商

梨园春2020年,栏目在继续举办"擂响中国〃全国 戏迷擂台赛基础上,将推出《新年唱响-新年戏 曲晚会》、《开箱大吉闹元宵-元宵戏曲晚会》等大型活动和《歌唱吧!诗词》、《美丽乡村唱起

来》、《一起唱戏吧》等季播主题策划特别节目。

《梨园春》是以豫剧为主、汇集全国各 地不同戏曲剧种,以戏迷擂台赛方式呈现的一档戏曲综艺旗舰栏目,开播至今已有2 5年历史,是仅次于央视春晚的驰名品牌节目。

  节期间推出的"撞[1向中国"全国戏 迷擂台赛总决赛,为各界观众献上一道戏曲艺 术大餐。据权威数据,《梨园春》ip雄霸传统文化类综艺节目热度****名,对赞助品牌的贡 献度和用户参与度都跻身前十。

周播品牌栏目

播出时间:每周日19:33 节目时长:80分钟

节目期数:52期 (按实际播出期数计算)

全年总价值:6800万 赞助回报:

1、 冠名宣传片

形式:《梨园春》栏目宣传片完整融入冠名企业品牌或logo 次数:每天播出6次

2、 冠名片头

形式:栏目片头融入冠名企业品牌或logo 位置:广告段前(后)一位置 次数:4_

3、 冠名标版

形式:5秒"梨园春〃冠名标版

配音:"《梨园春》栏目由集团)冠名播出〃

位置:插播正一位置 次数:1_

4、 15秒企业广告片 位置:插播正一位置 次数:2次/期

30

——5、角标

形式:节目提示角标显示冠名企业品牌或logo 时长:25分钟/期 -6、主持人口播及口播压屏条:

形式:节目中主持人口播冠名品牌或logo , 口播同时屏幕下方出现显示企业logo的压屏条

次数:3綱

-7、现场方阵:《梨园春》嘉宾方阵1个(约30人)

8、 片尾鸣谢:片尾鸣谢标版

9、 点播、重播

节目重播时冠名企业享受除硬广、标版以外的植入资源;每期节目在河南卫视官网网站均 有可点播的视频资源 —10、合作授权

合作期间企业在线下活动中可使用"河南卫视梨园春冠名商〃字样

_、地标 赞助回报:

现场地标显示企业品牌或logo ,每期10次

二、 主持人广告位 赞助回报:

主持人出现时压屏字幕显示企业品牌或logo ,每期3次

三、 擂台赛奖品提供

1、 主持人口播感谢XX品牌对擂台赛奖品的奖品提供,每期2次 赞助回报:

2. 、口播同时屏幕下压屏条显示企业品牌或logo ,每期2次

四、 擂台赛打分界面 赞助回报(每家):

左1/3打分界面动画显示企业品牌品牌或logo

五、 节(曲)目预告 赞助回报:

节目中节(曲)目预告时压屏字幕显示企业品牌或logo ,每期约6次(具体次数以实际节目 预告段落次数为准)

六、 评委席广告位 赞助回报:

1、 主持人口播感谢XX品牌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,每期1次

2、 口播同时屏幕下压屏条显示企业品牌或logo ,每期1次

3、 评委席摆放企业产品31

七、现场幸运观众奖品提供

1、 主持人口播感谢XX品牌对现场幸运观众的奖品提供,每期2次 赞助回报:

2. 、口播同时屏幕下压屏条显示企业品牌或logo ,每期2次

招商手册2020_页面_07.jpg

 


招商手册2020_页面_32.jpg


招商手册2020_页面_33.jpg